暗星和堇青

暗夜的子女,低吟风雨。

索隆在芬罗德面前会唱什么“歌”


结合原著脑补了一下……
索隆抓到芬罗德后会跟他唱什么呢(‘-‘*)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谁说明迪布的河水永远清澈?
谁说多松尼安的枝芽四季常青?
当黑夜的乌云笼罩住月光时,
阴谋将缓缓开口:
雷鸣滚滚,
无人能与黑暗的力量抗衡;
火燎雄雄,
无人能在烈焰中与我称雄!
躲避罗网,却无法破除陷阱;
断毁锁链,却无法挣脱牢狱;
幻化形貌,却无法媲美暗影;
谨守信念,却无法抵御谣言;
穿透,开启——
汝的秘密早已烟消云散。
揭露,拆穿——
汝的誓言终将遭到背叛!
破碎!破碎!
让全部的希望破碎!
毁灭!毁灭!
让此世所有的抗争毁灭!
汝等永无法接近黑夜,
只因为汝不懂黑夜的激情:
曾有狼群长啸,
曾有鸦群齐鸣。
高塔上的挑战者啊,
汝请侧耳倾听:
这黑夜的音韵
是否染上哪怕一丝的血迹?
诺多族的王子啊,
汝请耐心回忆:
远在西方彼岸
是否涌起一朵低吟的浪?
它唱着蔚蓝的无尽大海,
它唱着洁白的珍珠长滩。
但是请看:
翳影聚集,黑暗滋生在维林诺:
海边的浪花已交织片片鲜血,
高扬的白帆已溅起似珠血滴!
还向往着什么?
遥远故乡的海水不再洁净!
还期望着什么?
依稀星光的眷顾不再澄清!
令力量的歌声透射不速之客的身形,
我看到脆弱的心脏仍然书写着刚毅!
我佩服汝的胆识,歌者!
敢于同戈沙乌尔挑战的人绝非孱子!
我嘲讽汝的鲁莽!
你的此行最终只会通向终结和灭迹!
昏暗的殿堂里,阴影此刻滋长攀升。
在这纯粹的黑暗!无尽的深渊里!
我造出残酷的火海——
不像我,还对汝心怀怜悯!
在这独立的高塔!铁铸的王座下!
我造出深义的谎言——
正是我!欺骗之化身!
破碎!破碎!
让全部的意志破碎!
毁灭!毁灭!
让此世所有的悖我之力——
尽毁不遗!

评论(5)

热度(54)